蒋抠抠

如果没有辜负那就好了,哪怕雨打芭蕉哭成狗,也盼满树花开是人间

王子的心思(豹冬)

*私设,T’Challa在牛津念书时意外救下了Winter Soilder,带回了瓦坎达,成为最亲近的朋友和助手。T’Challa手上并没有冬兵研究的完整档案,他不知道他的前半段人生,只是称他为Winter。冬没有恢复记忆,但是恢复了人见人爱的James个性。
会是一个长故事,也可能不会。片段灭文法。

Okoye不用转头,就可以猜到T’Challa的表情。
她清清嗓子,声音不大不小,就让热闹的谈话戛然而止,原本围在沙发旁的亲卫队成员们即刻列队,向王子恭敬行礼。
她作为Dora Milaje的队长,国王最信任的部下之一,其中一项工作,就是要及时体察国王,以及未来国王的情绪。王子虽然年轻但是性情沉稳,只有一件事情才会让王子暴露情绪。
准确说,是只有一个人。
这时候小起居室的侧门被推开了,公主Shuri一袭白色长裙,三步并作两步奔进来,她也顾不得周围的人,上前就拥住沙发上的男子,大笑道:“Winter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然后就一扭身坐在沙发扶手上。
这下,T’Challa清清嗓子,他示意其他人退下,然后也过去坐在沙发扶手上,这本来只是一张单人沙发,摆在墙角,作为等待国王会见的座椅。现在一下挤了三个人。王子完全不介意,只是说:“一个月没见,为什么不是向你的哥哥打招呼,公主殿下?”
王子奉命前往国内各个部落考察,并未大张旗鼓,并没有随行的官员和部队,只有他和Winter,历时一个月的时间,今天才返回王宫。
Winter并没有一官半职,他的身份一直以来都是王子的“朋友”。
公主从善如流,甜蜜蜜地喊了兄长,又撇撇嘴,说:“哥哥你什么时候才能给Winter放个假,他简直是你二十四小时的随从,他是你的朋友,他需要自由,他需要娱乐。”
T’Challa没有马上回答,他想,没有二十四小时好吗?他们并没有睡在一起。
公主见王子不出声,又转向另一位发难,“Winter,为什么一整个月的时间你都没有联系我,即使我哥哥压榨你的劳动时间,你也可以挤出时间和我聊聊天啊。”
Winter哈哈笑起来,他拿这个女孩没有办法,她是尊贵的公主,聪慧的少女,T’Challa的妹妹,他把她当作小妹妹一样宠爱,最近对此王子颇有微词,“你这样对她不好。”
怎么不好,王子又没说清楚。
Winter说:“亲爱的Shuri,我和殿下是去工作,并不是度蜜月哦。”
他本来只是开个玩笑,可是公主和王子都震惊地看着他。尤其是T’Challa,脸上的表情相当莫测。
“好了,我们要开始工作了,等他忙完再安排你们的活动。”T’Challa起身并且拉起Winter就走,留下一脸茫然的公主。

晚上两人在书房下棋,Winter最近迷上中国的围棋,他正仔细琢磨着如何落子。
T’Challa问: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Winter想,他可能是在反省白天的事,于是他答:“你是未来的国王,国王是用来敬畏,而王后才是亲近的。就像....”
“就像什么?”王子的双眸如灼灼流星。
“就像你的母亲以及如今的王后一样可亲啊。”Winter说,“不过你也不需要对Dora Milaje太过严厉,以后你是要从中挑选出来你的王后的,不是吗?就像你的母后一样,她就是被国王从亲卫队中选中。”
T’Challa摇摇头,靠在椅背上,他今天和父亲提出了想要大婚的念头,父亲那时候只是笑着拍拍他的肩,此刻他明白了这个意味。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但是,这不代表他不可以暗示一下目标。
“我不会从亲卫队里挑选。这并不是非要遵守的传统,像现在的王后,就曾经是一位歌唱家。”T’Challa说,又加重语气,“有让人亲近的品行,有让国王倾心的特质,就可以成为王后,你说对吗?Winter。”
Winter点点头,握一握王子的手表示鼓励,说:“好的,等你有了王后的人选,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。”
“当然。”T’Challa喝掉了杯中的红酒。
你真是个傻瓜。


 
标签: 豹冬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50)
©蒋抠抠 | Powered by LOFTER